石家庄新闻>>微视频>>

一名专用线司机24年如一日的坚守

2019-12-10 00:00: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47岁的郑均成,是石家庄电力机务段调车车间的一名专用线司机,也是一名拥有25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从退伍到现在,郑均成在石家庄专用线司机的工作岗位上已经坚守了24年,主要负责石家庄热电厂、钢厂的煤和钢铁等物资的运输作业,因为每天12个小时的特殊工作时长,郑均成的一天几乎都是在数次的往返运输作业中度过的,因此,郑均成不仅把车厢内的每一个零部件,每一个开关、主手柄熟记于心,并且把安全作业的高度责任感牢记于心。

作为一名经常穿梭在热闹城市的专用线司机,郑均成说:“只要坐上司机的位置,手握闸把和手柄之后,我的注意力就要高度集中,这不仅是为我自己的安全负责,更是为我所路过的每一个道口的行人及车辆的安全负责任”。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