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浓雾天路面结冰致多车追尾 石家庄消防员及时救出两名伤者

2019-12-11 06:05: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7时33分,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深泽中队接到报警:位于深泽县的伍仟大桥因大雾多车连环相撞,有两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因大雾路上能见度不足10米,当车行驶至事故路段时,发现一侧车道被堵死,现场排起长长的车队。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伍仟大桥上因大雾,加之早晨气温低路面结冰,致大桥上发生20多辆各种汽车先后追尾,追尾车辆都存在不同程度损伤,地面上到处都是汽车零部件和玻璃碎片。

追尾最严重的一起事故中,有8辆汽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货车和一辆农用三轮车内各有一人被困。小货车的半个车头已凹陷,一名驾驶员的脚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农用三轮车受损最为严重,车头、车门已严重扭曲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员被死死卡住。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对两名被困人员同时展开营救。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施救,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