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第五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始申报

2019-12-11 11:08: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高新区获悉,第五批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开展。

高新区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组织载体内企业,需在河北科技型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中申报并做好申报企业的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区内未在双创载体内的企业,需在“孵化器选项”选择“其他”直接申报到科技局。

2017年4月1日前通过备案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需在科小认定系统中通过重新填报企业相关数据申请备案,未重新申请的企业取消资格。高新区科技局将对报送的企业进行审核、认定,对拥有专利、收入和企业资产可支撑持续科技研发投入且社会信用良好的企业予以优先认定。

近年来,高新区围绕自身产业发展布局,把重点放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行业,创新主体迅速增长,今年上半年认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315家,新增数量居石家庄市第一。

高新区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等措施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对新引进的市域外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五年给予奖励,奖励金额前三年为地方经济实得的80%、后两年为50%,对首次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1 万元补助,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