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前国脚肇俊哲将任永昌总经理

2019-12-12 10:49: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国脚肇俊哲将任永昌总经理

此前已随古特比赴欧洲考察外援

12月11日,记者从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获悉,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肇俊哲即将加盟永昌,出任永昌俱乐部新一任总经理。肇俊哲的加入,对明年将再战中超的永昌而言,堪称赛场之外最关键的一次引援。

对中国球迷来说,肇俊哲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肇俊哲19岁时进入辽足一线队,整个职业生涯从未转会,从1998年为辽宁队一直效力到2016年。2002年和2004年,肇俊哲代表国足先后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和亚洲杯,并在世界杯与巴西的比赛中射中立柱。2016年退役后,肇俊哲曾先后在辽宁队担任过俱乐部青训副总、主教练等职务,也曾被足协聘为地区青训总监,去年9月,肇俊哲正式出任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兼国奥领队,负责管理各级国字号球队,在今年希丁克离开国奥帅位之后,肇俊哲向足协提出了辞去国管部部长的职务。

永昌此前曾在2015年和2016年先后邀请过李霄鹏和李金羽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在2016年李金羽离开后,总经理一职空缺了三年。不过永昌方面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一名高水平经理人的努力。在本赛季中甲尚在进行期间,永昌俱乐部就与肇俊哲有了深入接触,在球队冲超成功后,双方的合作也一拍即合。尽管双方尚未正式签约,但肇俊哲已经提前进入角色,此次俱乐部赴欧洲考察外援,就是他与主教练古特比一同前往。

虽然有过在管理岗位任职的履历,但肇俊哲还从未担任过俱乐部总经理职务,永昌方面十分看好他在俱乐部管理岗位上大展才华,一方面源于他从球员时代就养成的兢兢业业的职业素养,另一方面源于他在中国足球界令人尊敬的个人品格。

据了解,永昌将于12月16日在海口集结,开始第一期的冬训,近日肇俊哲结束欧洲考察后也已返回国内,在与俱乐部完成签约之后,他也将前往海口正式开始自己的新工作。(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