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各村、社区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0:16: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各村、社区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连日来,石家庄市各村、社区党组织纷纷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

12月11日晚,栾城区柳林屯乡东牛村“两委”办公室灯火通明。村里党员陆陆续续赶来,八十岁高龄的党员赵连成拄着拐杖走来,他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咱不能不参加,天再冷也得来。”4名在石家庄市区、深泽县打工的年轻党员也是风风火火赶来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自我批评“揭丑”,指出问题不讲情面,乡督导组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结合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对每名党员评议打分。村党支部书记赵军海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检查,通报全村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们客观公正评议支部,认同支部工作,并踊跃提出村集体发展建议。

鹿泉区铜冶镇耿庄村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起到了红脸出汗、坦诚互助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12月6日,桥西区新石一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会议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地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评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长安区桃源社区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各位同志的批评意见建议,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石家庄市各村、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工作落实上,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