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0:17: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紧密结合实际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12月11日至12日,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丁利锐、陈战彬、王艳品、郑元、刘青云,分别到井陉矿区、新乐市、市国资委、赞皇县、正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理论专家们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紧贴当地实际,注重用群众语言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既深入透彻又通俗易懂,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听了宣讲后,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我将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潘俊槐说。 (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