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双十二石家庄购买力旺盛 消费达去年同期两倍

2019-12-13 15:30:49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十二石家庄购买力依旧旺盛

消费金额达去年同期两倍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李春炜)虽然距离双十一电商大促仅仅隔了一个月,但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大促节日,有着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参与的双十二大促依然显示出强劲的购买力。据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的双十二销售数据显示,双十二期间的消费金额同比增长了2倍,“1小时购物”消费方式已成为石家庄市民的生活日常。

据京东到家的数据显示,随着本地零售网络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及即时物流服务的完善,“1小时购物”的消费方式已不止外卖生鲜,其中,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去年同期的两倍。

其中,卷纸、乳制品、零食、水果和蔬菜是石家庄市民购买最多的商品。在零食选择上,瓜子、馍丁、馍片等咸味零食最受欢迎。大促期间,本地单笔消费金额最高的订单是一笔购买了3400多元的酒水饮料的订单,送往某快捷酒店。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双十二大促强劲的购买力,显示出实体商超数字化转型、全渠道发展的浪潮已来,这将满足更多“小镇青年”消费升级需求。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