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企业踊跃参与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活动

2019-12-16 11:15: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活动自10月份开展以来,石家庄市企业踊跃参与,114家报名参赛企业积极备战,在全渠道推广、电商销售手段以及新零售等方面展现了较高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电商运营能力。

该活动是市商务局主办的“河北电商月”石家庄站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线上电商平台销量、用户对产品投票两部分内容,分别设置了网销优胜企业和最受欢迎爆品两个奖项。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参赛企业共提交4次线上成交量,总销售量累计5.08亿元;投票系统中,近一个月企业累计票数为144270票,触达用户逾万人次,为此次大赛和企业产品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促进了产品的宣传与销售,进一步彰显石家庄市电商企业的实力。

该活动有机连接线上和线下,对新零售的多种模式和玩法进行了探索,企业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的比赛过程中,我们借助‘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做到线上线下互动、引流闭环,使洛杉奇电商线上销售再创新高。”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张密华对记者说。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在比赛中收获了三个奖牌,负责人告诉记者,线上推广平台全面发力,从十月份就开始谋划备赛。参加对接大会过程中,又与很多经销商达成合作,为明年的销售业绩打下好基础。(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