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青年人才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2019-12-16 11:1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营造全社会重视人才、关心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帮助青年人才架设沟通交友的桥梁,12月14日,由团市委主办的1214“要爱一世”石家庄青年人才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举办。来自石家庄市各个行业1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央企国企、医药、金融等多个行业持有人才绿卡的单身青年。活动设置了我爱记歌词、齐心协力、爱情蹦蹦跳等青年朋友喜爱的游戏环节,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让男女青年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建立友谊。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为他们创造交友联谊的平台,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联谊方式。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青年、尤其是青年人才婚恋工作,团市委把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相亲交友联谊活动100多场,服务青年21000余人,助力石家庄市更好地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