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12月30日召开

2019-12-17 10:38: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12月30日召开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12月16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会议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审议有关决定、议程和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石家庄市河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石家庄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4+4”现代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应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