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奖励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群众

2019-12-19 09:27: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石家庄市举行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发放仪式,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助政法机关打击黑恶犯罪的各界群众发放奖励。

此次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共计向36名举报人发放91.1万元。发放仪式上,6名举报人作为代表,佩戴面部遮挡物,现场领取了两万元至五万元的奖励,剩余奖励将以不同渠道、不同形式逐一兑现。

据了解,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市委、市政府专门设立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资金,制定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对群众提供和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终结,给予现金奖励,最高奖金五万元。石家庄市专门制定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人保护机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接受群众举报的黑恶线索包括: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线索,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嫌疑人线索,其他涉恶类刑事案件线索,纵容、包庇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案件线索,其他有助于政法机关侦破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或抓获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举报电话:

市委政法委 0311-86686510

市公安局 0311-86863936

0311-86863937

受理时间:工作日 09:00—17:00

举报信箱:石家庄市邮政信箱

639,邮编050000

举报邮箱:sjzsshce123@163.com。(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