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12-19 09:33:2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打造一体化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

12月17日,石家庄市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

郭运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石家庄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动工作理念、方式手段、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把控关键环节,不断强化重点领域社会治安防控。坚持立体化、法治化、专业化、智能化方向,打造城乡统筹、网上网下融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打防管控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

郭运兴要求,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整合资源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核,强力推进石家庄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石家庄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保驾护航。

市、县两级政法委、公安局和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了会议。(记者戴丽丽)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