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9-12-19 09:50: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至18日,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召开。

会上,行唐、无极、高邑、裕华、深泽、赞皇、鹿泉围绕“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作了交流发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下步做好明年的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会议期间还组织参会人员到行唐县行政审批局和县扶贫办,现场观摩了党员活动室以及“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落实资料,学习借鉴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经验做法。

会议提出,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坚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着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建“风向标”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