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经开区与兴业银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9 18: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石家庄经开区与兴业银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王凯凯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王凯凯、秦思)今天上午,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的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藁城区国大会议室举行。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在河北省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在此次合作当中,石家庄分行将充分利用兴业银行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投身到开发区经济发展中来,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开发区经济发展,实现开发区经济和金融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石家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永辉说:“我们与兴业银行合作重点是依靠兴业银行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工作网络,为开发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资金支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石家庄经开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经开区也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构建政府、企业和银行之间“联手、联利、联心、联谊”的亲密合作关系,大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