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最佳雇主”10强出炉

2019-12-20 10:48:4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石家庄站在石举办,揭晓了2019中国年度石家庄地区10强。其中,广汇汽车华北公司、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廊坊银行、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长城汽车、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中佳勘察(排名不分先后)成为石家庄地区最佳雇主。

据介绍,企业雇主品牌表现,在内部最直接的感受主体是雇员在企业中的工作体验。在探寻雇主的制胜“法宝”时,获奖企业表现较好的方面,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工作环境、雇主形象和雇主文化。公司战略的前瞻性、优秀的高管团队、企业文化的与时俱进是员工认为企业发展的最大优势。(记者刘文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