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三届中国·河北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9-12-20 13: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第三届中国·河北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交流会暨科技成果需求对接会在石家庄市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2月18日,第三届中国·河北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交流会暨科技成果需求对接会在石家庄市举办。本届交流对接会由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联合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等有关单位主办。

本届交流对接会除众多河北企业参与外,还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四川、湖北、贵州等地的企业参会,特邀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第十三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30余人,聚焦先进技术发展前沿,分享新思想、新观点、新成果,探究创新与产业发展新路径。

期间,与会高校及科研院所分别发布了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积极寻找与企业对接合作的契机。与会专家与重点企业代表围绕通讯与导航设备、无人机、智能制造与装备保障、应急产业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话题展开交流。

本次活动是先进技术协同创新交流的一次盛会,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将继续不断深化与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通过拓宽资源渠道、挖掘企业需求、推进技术交易、引入专家人才、助推产业落地等形式,努力实现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