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正式运行

2019-12-21 09: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正式全面运行。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建设项目于2011年经市发改委审批立项,被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列为市重点建设项目。2013年10月正式奠基。谈固院区位于长安区谈固西街以东,北宋路以北,谈固大街以西,总建筑面积为122770.73平方米,设计床位800张,于2019年11月18日门诊试运行。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以一切从简的形式全面开诊。包括院领导在内的行政科室骨干全部走进临床一线,分别担当引导员、讲解员、宣传员,以满腔热情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以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节俭开张、为患者解难题。谈固院区的启用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

12月18日16时54分,谈固院区产房顺利接产首例新生儿。试运行期间和全面运行首日,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各个就诊流程运行顺畅,患者对就诊环境及医护人员服务表示满意。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在正式启动前后已接诊收治妇科、产科、外科、儿科等患者2000余人次。(记者李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