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最佳雇主石家庄10强出炉

2019-12-23 09:2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2月18日,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石家庄地区10强揭晓,其中,广汇汽车华北公司、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廊坊银行、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长城汽车、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中佳勘察(注:排名不分先后),成为石家庄地区最佳雇主。

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