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新春音乐会2020年1月19日举办

2019-12-23 10:41: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查德·克莱德曼琴声将至

石家庄新春音乐会2020年1月19日举办

12月20日,“理查德·克莱德曼 2020石家庄新春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的“天骄乐器”音乐厅召开。记者获悉,2020年1月19日,克莱德曼将在省艺术中心献上一场钢琴音乐会。

理查德·克莱德曼,1953年12月2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克莱德曼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融为一体,他的乐曲朴实、流畅、优雅、华美,旋律悠扬,充满了诗情画意。他的《梦中的婚礼》《给爱德琳的诗》等多首曲目被世界各地的听众所喜爱。近年来,克莱德曼多次来我国进行演出,在石家庄,他的演出也曾受到了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将设置“琴童与艺术家同台演奏”的互动环节,42名优秀琴童将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出。(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