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童心筑梦”年终汇报演出在石家庄举办

2019-12-23 10:49: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快的歌舞、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剧……12月21日晚,“童心筑梦”年终汇报演出在石家庄大剧院举办,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由河北省歌舞剧院培训中心成长少儿艺术学院主办,来自东马路小学、中山路小学、育才小学等多所学校以及成长少儿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共同参与到演出当中。全场19个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在现场,小演员们带来的一首《我的中国梦》率先登台,揭开了演出序幕,孩子们把这首深情的歌曲演唱得充满童真,打动了全场观众。合唱《童年》旋律优美,诗朗诵《我们的梦想》慷慨激昂,情景剧《谁的99分》幽默而充满温情。戏曲节目《小花旦》中,漂亮的“小花旦”们毫不含糊的唱念做打,更是将晚会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家长和老师们也登台助阵,为观众表演了精彩节目。据介绍,演出前,小演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排练,晚会经过了多次彩排才最终得以精彩呈现。

成长少儿艺术学院是河北省歌舞剧院旗下的教育品牌,长期致力于石家庄幼少儿艺术教育。近年来,依托歌舞剧院优越的艺术资源,该院开设了丰富的艺术课程,开展了全方位的艺术活动,以及儿童舞台剧创作演出,旨在培养儿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