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出台迎“双节”促销保增十二条举措

2019-12-24 08: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近日,从正定县举行的“迎‘双节’悦冬季”商贸促销及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更好地激发消费潜力、活跃消费市场、拉动消费增长,正定县出台了促销保增十二条政策。

鼓励组团游消费。签约的组团旅行社,凭行程单、正定县景点发票、县域酒店住宿发票,团队每名游客补贴5元,享受门票价格6折优惠。航空散客凭登机牌、身份证享受景区价格8折优惠。

实行优惠促销。县内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企业积极开展打折促销、购物有奖、购物抽奖、双倍积分等活动,并备有特低价商品售卖。鼓励开展购物节、特色商品展、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消费促销活动。

发放红包雨。促销期间以微信红包雨活动配合文化演出、优惠促销、体育赛事进行发放,红包可在指定的商家无门槛抵现消费。

延长营业时间。天宁寺、广惠寺、开元寺、南城门和城墙系统、开元寺考古遗址等景区景点夜间免费对外开放并延长营业时间至21:30。商场超市、便利店延时营业至21:30。体育馆、书店、图书馆、文化馆、灯光球场等公共场馆夜间对外开放时间延长至21:00。

摊位规范外摆。历史文化街、旺泉古街、南关古镇、小商品市场、荣国府街区,16:00至次日7:30时段允许摊位外摆,方便群众购物消费。

此外,该县还在汽车消费、成品油优惠促销、特色商业街区促销活动、年货大集、特色商品展、补贴政策、电商平台促销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

以上政策起始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24日(农历二月二),适用于正定县范围内参与促销活动并在县有关部门备案的所有商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