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科工局“局长直通车”专线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2019-12-25 19: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日前,正定县河北普瑞商业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兴志想申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却苦于不懂如何申报而发愁。正定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开设的“局长直通车”,用几分钟时间就帮他解决了这个难题。

“我们公司当年的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听同行说可以申报规上企业享受县里的优惠政策,但问了一圈谁都不知道怎么报。”曹兴志告诉记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他拨通了正定县科工局给他发的“局长直通车”卡片上张烨丹局长的电话。在短短几分钟的通话里,张局长为其详细介绍了申报流程。随后,县科工局还派工作人员到公司进行跟踪服务,从开始申报到完成申报仅用了三天时间。

今年以来,正定县科工局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谋划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和措施,在3月份启动入企帮扶月的同时,开通了“局长直通车”专线。“企业有困难能知道跟谁反映,政府有扶持企业的政策能快速传达。‘局长直通车’专线拓展了民营企业与政府沟通对接的渠道,在民营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筑起一座连心桥。”正定县科工局局长张烨丹说。

“局长直通车”专线受理范围主要包括政策咨询、情况反映、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自开通以来,已受理各种政策咨询400余次,接纳各种意见建议和情况反映30余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2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