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海关罚没童车助贫寒

2019-12-30 09: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12月24日,石家庄海关向河北省红十字会转交罚没的侵犯知识产权童车175辆,价值约6.6万元,用于红十字会救助贫困地区困难家庭和学生。这是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第三次向河北省红十字会转交罚没的侵犯知识产权货物。

2019年,石家庄海关不断加大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力度,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龙腾行动2019”为抓手,严厉查处和打击进出境各类侵权假冒行为,保护商标权利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年以来,共罚没侵权货物2380件,案值25万余元。

同时,石家庄海关还积极培塑河北省出口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河北省在海关总署备案知识产权保护的企业已达117家,同比增长36%;备案知识产权664项,同比增长25%,知识产权备案企业数和权利数均排名全国第8位,为河北省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