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省林业和草原局到石家庄市调研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

2020-01-01 06:55: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1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刘凤庭带领调研组到石家庄市围绕2019年造林绿化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姜阳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造林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和2019年造林绿化情况。

2019年,石家庄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学习借鉴雄安新区造林先进经验,全面推进“三沿三旁”等绿化工程建设,在省局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完成造林111万亩,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107万亩任务目标。

调研组对石家庄市林业工作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石家庄市市委、市政府对造林绿化工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形成了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要继续坚持保护优先、民生优先,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经济优势,在管护好森林和草原资源的前提下,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要不断探索改革发展新思路和新模式,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转变发展方式,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同时,希望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造林绿化宣传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