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桥西、鹿泉、正定等石家庄10区域全年禁燃烟花爆竹

2020-01-01 13: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保障国家、集体财产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维护社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2019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政府下发《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决定在市区及循环化工园区、正定县区域等区域实行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政策。

通告明确,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正定县区域范围内,全区域、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对违反通告燃放烟花爆竹的,由政府有关行政部门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市民举报违反本《通告》行为的,凡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举报电话:110、12350。  

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2019年1月18日实施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同时废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