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开展2019年冬季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执法检查行动

2020-01-02 06:57: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获悉,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有关要求,加强种子市场执法检查工作,依法打击种子市场违法行为,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冬季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执法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采取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本辖区种子企业执法检查,对重点县(市、区)进行现场指导和督查督办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是本次行动的主要任务。“我们重点对按《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条件核发许可证的种子企业的生产经营资质、生产经营备案、生产经营档案等方面是否存在法定违法行为进行彻底清查。如果发现违法行为我们将查清根源,并对违法生产经营企业依法进行查处。”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岳金宏 见习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