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首期津冀机关青年学习交流班在石家庄举办

2020-01-02 10: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5日至27日,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省直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津冀机关青年学习交流班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天津市级机关、河北省直各部门的团委书记、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团干部和优秀青年代表共11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交流班是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津冀两地机关工委首次联合办班。学习交流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津冀两地机关青年交流协作,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设置课程,专门邀请专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辅导,帮助两地机关青年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举办青年读书学习交流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员赴正定塔元庄参加实地教学,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期的施政理念和实践。

学员们在学习期间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积极参加研讨交流,普遍认为本次学习交流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进了津冀两地机关青年的交流。学员们普遍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交流班为契机,在本地本部门机关青年中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深化津冀两地机关青年交流协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