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发布紧急通知:两个“希望之星”比赛违规 大中小学生不要参加

2020-01-04 13: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1月3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该市大中小学生不得参加未经审批的违规竞赛活动。

通知提到,近期由北京星路风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希望之星风采大会于11月23至24日、12月21至22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初选、复选活动,由北京希语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于11月23日至24日、12月21日至22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初选、复选活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 》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核实,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和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两项活动均未经过教育部审批,属于违规举办竞赛类活动,提醒相关学生不要参加希望之星风采大会和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在该市举办的后续选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