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全力清雪保障公路正常通行

2020-01-05 20: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石家庄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次大范围降雪。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启动冰雪天气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公路管养单位在重点路段扫雪除冰、撒铺融雪剂,解救被困车辆。降雪后,及时上路清除积雪,洒铺融雪剂,重点做好“三段”清雪除冰工作:即坡度较大路段、桥涵路段、弯道路段,最大限度降低因路滑带来的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时,该处所有人员着安全标志服,按规定摆放安全警示牌、警示墩,相关人员驻守现场,疏导指挥交通,防止事故发生。

截至下午6时,国省干线公路除部分山区路段存在积雪,其余路段通行正常。全市共出动清雪人员1100余人次,除雪设备98台套,洒布融雪剂480吨。目前除雪保畅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