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第五届“亲邻行动”1月6日启动

2020-01-06 06:26: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燕赵晚报、ZAKER石家庄承办的石家庄市第五届“亲邻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的主题是“邻里一家亲,文明过大年”。

每年春节,省会各社区都会举办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亲邻行动”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

今年的“亲邻行动”依然延续往年的五大主题活动:我给邻居拜个年、互贴春联迎新年、邻里共建大扫除、邻里互助暖社区、邻里和睦大联欢。此外,主办方还将推出微信小程序、短视频等丰富多彩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多方位、多层次展现社区文明和谐之风。

春节期间,ZAKER石家庄将推出“手写祝福拜大年”微信小程序,通过手写祝福的方式,传播传统文化。详情请关注ZAKER石家庄和燕赵晚报微信公众号。今年活动还将征集“春节精彩瞬间‘鼠’您幸福”为主题的短视频。市民朋友可用手机拍摄春节见闻,参与短视频活动的网友,可以将个人视频@燕赵晚报抖音。

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广大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等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较详细的春节期间活动方案,注明社区名字、活动时间、地点、内容、形式、联系方式等。主办方将从参赛社区的报名方案中择优进行跟踪报道,对“优秀社区”和“亲邻社区”颁发奖牌、奖金。期间,还举办《我们的节日》征文活动,欢迎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学生踊跃投稿,征文请发至燕赵晚报社区部邮箱wanbao@126.com,主办方将择优刊发在《燕赵晚报》上。活动结束后,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今年的“亲邻行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8日(正月十五),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报名咨询电话:88629260、88629261、96399。2、电子邮件:wanbao@126.com。3、新媒体:可通过燕赵晚报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留言,还可扫描ZAKER石家庄二维码在线报名。4、现场报名:可携带参赛方案,直接到中山东路313号石家庄日报社新闻大厦11楼社区新闻部报名。(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