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在比赛中感受古城风貌 正定古城定向穿越赛举行

2020-01-06 06:28: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正定古城定向穿越赛在古城正定长乐门北广场鸣枪开赛,500余支队伍2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以定向穿越形式,品味古城古韵,用全民健身开启动态之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一年。

本次比赛从正定南城门出发,将点位设置分为“冰雪之魅”“文化之梦”“古刹之韵”“非遗之路”“融合之美”“美食之旅”等六大类,让参赛者在竞赛的同时全面、深入地了解正定深厚的历史和独具特色的美食美景,赛事融探索性、趣味性、团队性、健身性于一体,受到广大参赛者的欢迎。

本次比赛与以往常见的城市定向赛相比,除了设置有成年公开组、青少年公开组、亲子趣味组,还增加了观赏性、竞技性更强的专业组百米定向赛。赛事也是实践“体育+文化+旅游”的一次崭新尝试,让前来参赛的选手和游客,用脚步去探寻古城风貌,用眼睛去发现正定人文情怀,领略正定悠久绚烂的古韵魅力。(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