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儿童性健康教育培训举行

2020-01-07 05:5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妇联儿童性健康教育培训首讲在市妇联驻村帮扶的行唐县城寨乡北城寨村举行。

儿童性健康教育培训项目是市妇联为提高全市家长、教师的儿童性健康教育水平,保障儿童健康成长而开展的。全市共确定20个项目点,项目点设在家庭教育示范基地、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幼儿园和小学。

培训会上,省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性科学学会副会长薛静教授,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性生理、心理成长情况,引用生动案例,就家长老师如何发挥作用,引导和保障儿童性健康进行了详尽的阐释。行唐县北城寨明德小学的老师、留守儿童监护人和家长参加培训,纷纷表示通过培训非常受益。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填写了家庭教育情况调查表,现场组建了北城寨家庭教育微信群,邀请专家线上线下结合围绕村民家庭教育方面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