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0-01-09 17: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发布了河北电商示范园区和企业动态管理结果,解读了河北电商产业基地建设与运营规范和电子商务企业服务与管理规范两项地方标准,并奖励了优秀市级电商协会。

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河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周向阳为大会致辞。 李博摄

据介绍,2019年1月至11月,河北全省网络零售额完成3455亿元,同比增长25.4%。年度培训电商人才18万人次,培育优秀电商产品160多个,新增淘宝村130个,居全国第5位,重点培育了20个跨境电商平台,在美、德等国家建成37个海外仓。目前培育省级及以上示范基地45个、示范企业77个,并实现动态管理,51个电商园区实现5A分级管理,在河北全省3000个社区建设终端网点4000个,11个设区市主城区社区电商覆盖率超80%。

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亮亮发布2019年度升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园区)综合评估结果。 李博摄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亮亮对2019年开展的电商行动月活动,组织电商大赛和考评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等工作作了回顾。他表示,2020年是《河北省加快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收官之年,接下来,河北省电商协会将紧密配合省商务厅电商处相关工作,与各市协会互动合作,使河北电子商务在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方面得到进一步发展,同时广泛吸收行业力量,持续做大协会平台,持续输出服务。

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作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 李博摄

随后,会议发布了2019年度省级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园区)综合评估结果。会议还对市级优秀电商协会进行了表彰。

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电商示范企业作主题分享。 李博摄

1月8日,2020河北电商高品质发展主题峰会暨河北电商年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对市级优秀电商协会进行表彰。 李博摄

河北省以及各市商务部门相关领导和电商协会负责人,省电商协会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示范基地(园区)代表,省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和电商专家,以及省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