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开始申报

2020-01-10 06:25: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9-2021年度“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已开始报名,河北石家庄市将选派科技卓越人才赴国(境)外开展人才交流和学术交流活动。

申报参加“科技卓越计划”的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必须具备是本行业年富力强的业务骨干或优秀管理人员;在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任职并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过有较高价值的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或能解决生产实践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或在高新科技企业中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的;所在高新技术企业须拥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产品具有良好市场潜力等条件。

申报参加“科技卓越计划”的教育机构或医疗机构的管理或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在河北省教育机构或医疗机构中任职且具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硕士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的;鼓励结合国内科研生产需要与国外同行业、同专业间开展的专题性研究项目,增加专业技术、科研生产人员特别是后备骨干人才参加培养计划的比重,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技术人员或高精尖难技术相关的项目,以及国家政府间合作协议项目等条件。

河北省科技厅每年列支500万元用于全额或差额资助管理和技术人员赴国外交流,每人给予不超5万元省引智资金资助。(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