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鹿泉首届民俗年货节开幕

2020-01-10 06:29: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谷家峪香椿、石井乡田仙红石榴……1月9日,以“欢乐中国年·赶集到鹿泉”为主题的首届鹿泉民俗年货节在金凤工业园热闹开幕。

年货节现场分为五大功能区,共计110个展位,汇聚全国百余家品牌企业,千余种优选年货商品任您挑选。活动围绕“品鹿泉文化、购鹿泉特产、赏鹿泉年俗”的主线,集中展示鹿泉区白鹿泉乡谷家峪香椿、石井乡田仙红石榴等“一村一品”特色产品;君乐宝、军粮、吉武农场、府麟香油等鹿泉区特色品牌产品;金凤扒鸡、稻香村、重庆桥头火锅料、徐福记、金丝猴、舟山带鱼、东海水产等众多中华老字号、名优特知名品牌。

同时,推广鹿泉区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年货节期间还将每天举行非遗展演、民俗表演及书画家免费赠福字、送春联活动,为传统节日增添一份浓厚的中华传统特色文化氛围。

此次鹿泉民俗年货节从1月9日持续至15日,即农历腊月十五至二十一,连续七天不间断为市民奉上春节年味大餐、民俗文化盛宴。(记者岳金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