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对一辅导” 落实增量留抵退税政策

2020-01-10 06:3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公司建设天然气管网和储运设施投入资金非常大,账上常年有大量的期末留抵,国家的这项政策就是一场及时雨。”近日,在享受到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后,中石化河北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卫红高兴地说。

为精准落实新出台的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桥西区税务局开展了多轮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培训,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做好退税测算。为掌握留抵退税规模,提前摸底排查,经过全量筛选和案头分析,确定了中石化河北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一对一”重点辅导对象。

对这些企业,除上门讲解政策、督促准确计算、辅导填写退税申请外,该局在受理审核环节,从办税服务厅、管理分局、税政股到主管局领导,全流程做到资料核实严格、办理规范高效。

目前,已为石家庄西岭供热有限公司、河北华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河北建投天然气有限公司,分别办理退税350.5万元、317.6万元、2383.6万元,并于2019年年底前完成国库退库,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现金流压力,让企业周转更加顺畅,增强了经营发展的信心。(记者靳晓磊 通讯员石焕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