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当好娘家人!河北栾城开展拥军优属送温暖活动

2020-01-10 20: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段锟、刘欣)今天,石家庄市栾城区惠安小区郭家宝家里,迎来了一群热情的志愿者。他们一进家门就“自来熟”,帮助家里的老人打扫起了屋子,并将郭家宝荣立三等功的立功喜报悬挂在了家中最显眼的位置。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我们非常开心激动,感谢部队领导关心和教育,也感谢地方政府的支持,希望郭家宝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郭家宝的父母看着喜报喜极而泣。令人感动的场景同样也出现在了赵亚冲、许伟龙等军人家中。

据介绍,石家庄市栾城区有关单位今天共组织了12个志愿者分队,对2018至2019年期间荣立三等功的15名栾城籍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使军属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全社会的尊重。“让军属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是我们当前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当好军属的娘家人,我们既要传递好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要了解和关注他们的生活。”栾城区委主要负责人说。

活动中,每到一户立功授奖军人家庭,志愿者们都帮助军人家属们打扫房屋、院落,送上节日慰问品,让他们干干净净迎佳节、高高兴兴过大年,同时悬挂立功喜报,张贴新年春联,大力营造“立功授奖人人夸,军人家属最光荣”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立功授奖军人家属参加“拥军优属迎新春”茶话会,通过座谈和视频现场连线等方式,感谢军属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鼓励战士们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