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2020年单身青年交友活动首季将举办

2020-01-11 07:25: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河北2020年“三生石”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第一季(总第十八季)将在石家庄举行,于春节前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提供交友机会。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众多互动游戏环节,届时将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开展拓年画、剪窗花、写福字等活动,让青年了解传统年俗,在手工制作中相互合作、增进友谊,在短时间内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在欢快的气氛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据了解,活动将选出100名年龄在23至35岁的优秀单身男女(男女各50名)参加,点击链接http://h5.54heb.com/#/SignImmediately即可一键报名,单身青年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共青团”,进入“回家工程”参与全省各级团组织开展的各类青年婚恋交友活动。(记者赵元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