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0京津冀(石家庄)人力资本发展报告会举行

2020-01-11 15: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2020京津冀(石家庄)人力资本发展报告会举行。图为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董昌)今天,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社局联合承办的2020京津冀(石家庄)人力资本发展报告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报告会以“协同 变革 发展”为主题,聚集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社会机构等各界行业大咖、顶级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计千余人,共同探讨人力资本发展机遇,用全新的视角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的再思考,为人力资本发展探寻新思路,为京津冀企业HR管理者带来一场顶级的思想盛宴。

2020京津冀(石家庄)人力资本发展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是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之一。石家庄市积极贯彻国家、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系建设,持续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努力构建新机制、搭建新载体,在人力资本领域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推动产业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利举措,制定出台了《关于建设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实施方案》,确定了坚持立足本地与服务全国相结合、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公共服务与经营性服务相结合的“三结合”建园方向,提出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错位发展、开放融合的建园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形成了以高新园区为核心园区,桥西、正定新区园区为分园区“一园三区”“一区多能”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格局,总面积达到26.2万平方米,入驻机构目前达到130多家。各分园区立足市场需求,合理选择、精准定位,形成“全产业链条”,提高人力资源素质,激活“人才红利”,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