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新增20个中小学生研学基地

2020-01-12 09:35: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1月10日召开的石家庄市德育工作总结暨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石家庄市2019年又新增20个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至此,石家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达到73个。

在坚持“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下,各县(市、区)教育局将全面加强区域内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管理,指导各研学基地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各研学基地也将坚持实践性、教育性、公益性原则,优化基地课程体系,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学实践活动课程,为中小学生提供合适的研学实践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各中小学校将在教育部门指导下,充分利用好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据悉,今年,石家庄市将研究制定《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管理办法》,制定星级评选标准,对全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实施动态管理。(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