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新建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348所

2020-01-13 06:26: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石家庄市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仅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就达348所。

为提高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水平,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原则,石家庄市连续两年开展市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与认定工作。范围覆盖主城区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以及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正定县和矿区部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创建与认定工作是提升全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石家庄市加快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市教育局要求通过市级评估的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的学校,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针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依标整改,切实在依法治校、规范办学、品质提升上下功夫、出实效,充分发挥管理标准化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