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公益广告助力精准脱贫 年货家乡味活动启动

2020-01-14 06:2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浓厚春节消费氛围,进一步服务“三农”发展,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手媒体、广告企业共同推出年货家乡味活动,通过公益广告助力精准脱贫。

年货家乡味活动是主要面向农村地区开展的一项公益性扶贫活动,将从各县(市、区)筛选出扶贫项目中的农产品,以及极具特色的石家庄地标产品,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在全媒体进行宣传,推出石家庄本地特色年货。

2019年,针对石家庄市部分扶贫项目,该局组织了系列公益广告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其中,对平山(王家坪)民宿项目的公益广告宣传,提高了当地民宿的知名度。据介绍,当地60%多的游客都是看到广告后慕名而去,这也带动了当地银耳、香菇等特色采摘旅游项目的发展,从而带动了更多村民投身到民宿建设中。

该局对灵寿大学生村官带领群众致富进行了系列宣传报道,提高了灵寿腌肉产品知名度,增加了产品销量,提高了更多农户生猪养殖的积极性,带领更多农民走上致富道路。2019年10月份,苹果丰收的季节,该局对行唐东安泰村苹果采摘项目进行了公益广告宣传,助力东安泰庄村成功举办苹果采摘节。

据透露,1月11日至2月9日期间,“石家庄助农电商销售展示平台”将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此次活动推出的年货特产,选购更便捷。(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