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国家射击队来石举行模拟赛

2020-01-14 06:30: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至17日,根据国家射击队冬训计划,国家队手枪项目奥运模拟赛在河北省射击运动中心射击场进行。

本次比赛是国家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模拟赛事之一,旨在考察国家队选手备战奥运的训练成果。共有来自国家射击队手枪项目的男子手枪、女子手枪、男子手枪速射24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有两名选手来自河北,分别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以及石家庄的射击名将赵须。

按照国家射击队的备战计划,此次国家队比赛和训练强度较大,运动员不仅要4天里进行两场模拟赛,两场比赛中间还有一次10000米跑的体能训练。据了解,国家射击队奥运选拔赛将在2月举行,本次模拟赛成绩并不进行积分,但作为国家队备战奥运的实战演练,既是锻炼奥运初选队伍的重要方式,同时选手们比赛中的表现和竞技状态,都将作为东京奥运会资格选拔的参考依据。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