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快来围观!河北石家庄街头惊现超萌“树洞画”(组图)

2020-01-14 17: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冬天被“树洞画”萌到

燕都融媒体记者马南 实习生霍谢苑 文/图

俏皮可爱的松鼠,憨态可掬的小狗,灵动狡黠的小猫……寒冬草木凋零,然而最近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宿舍11号楼前的21棵大树,忽然“长”出了许多萌萌的小动物。原来,这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胜北街道北二环西社区居委会专门请人画的“树洞画”。为了确保这些画不会影响大树的生长,居委会还特地去请教了园林部门的专业人士。

●别光看,拍照呀!

1月13日上午,记者刚到石家庄铁道大学宿舍11号楼前,就被几棵大树上画的活灵活现的小动物们吸引。第一眼看去,还以为这些动物是画在树洞里的,仔细观察才发现,大部分“树洞”也都是画上去的。

在这些“树洞画”中间,只有一幅画是真正画在树洞里的。这棵大树的底部有一个小小的树洞,里面画上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松鼠手里拿着气球,旁边还写着一行字:“别光看,拍照呀!”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