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快来围观!河北石家庄街头惊现超萌“树洞画”(组图)

2020-01-14 17: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给寒冬加点儿色彩

这些“树洞画”都是石家庄市北二环西社区居委会找人绘制的。居委会书记孙艳艳告诉记者,居委会一直想把小区布置得更温馨一些,去年11月他们准备找人在大树上画些“树洞画”,但有些担心绘画颜料会影响大树生长,还特地找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园林局请教,确定没有问题后,决定在11号楼前的21棵大树上绘制“树洞画”。

“本来树洞画是要在树洞上画的,但是小区的树木保护得都很好,有树洞的非常少,我们就决定把树洞也画上去,通过绘画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画中的图案都也是按照活泼可爱、色彩温暖的标准挑选的。”孙艳艳说。

孙艳艳介绍,居委会一开始请了专门的人员来绘制“树洞画”,没想到刚开始画就吸引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建筑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主动请缨参与绘制,两天时间21棵大树都绘制完毕。画完后,还要在上面涂一层清漆,以便长时间保存。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