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时间和对象明确

2020-01-16 09: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做好石家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石家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石家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象是普查标准时点在石家庄市行政区域内的自然人,以及户籍登记地在石市、现在市外居住的自然人,不包括在石市行政区域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按照国务院统一要求,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普查标准时点是2020年11月1日零时。

《通知》明确,人口普查数据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得作为任何部门和单位对各级行政管理工作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普查中获得的能够识别或者推断单个普查对象身份的资料,不得作为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依法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严禁向任何机构、单位、个人泄露或出售公民个人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