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级惠民猪肉补贴销售启动

2020-01-16 09: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继1月14日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启动后,1月15日,石家庄市政府拟拿出300万元财政资金补贴市民的2020年春节“菜篮子”。省级、市级惠民补贴累加起来,市民到76家固定销售门店购买鲜猪肉,可享受每公斤便宜6元以上的优惠价格。

此次市级惠民猪肉补贴销售时间是1月15日至1月23日(农历腊月廿一至腊月廿九)。在省级惠民肉菜补贴销售活动范围56家连锁超市门店基础上,市级惠民猪肉的销售点新增了20家河北双鸽泽瀚商贸有限公司门店,累计共76家门店承担销售任务。

1月15日,记者走访北国超市、永辉超市在市区的多家门店看到,生肉区域均已悬挂了“石家庄市惠民猪肉补贴销售点”醒目条幅,并明示了相关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