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2020-01-17 16:13: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看望慰问了市级老同志沈志峰、方秉钧、李宏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一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邢国辉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邢国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石家庄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解放思想,苦干实干,拼搏奋斗,全市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4+4”现代产业发展迸发出强劲势头,精心组织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深入实施“三大攻坚战”,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利民惠民10件实事全部完成,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委、市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落实。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主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邢国辉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位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推动省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