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0-01-17 16:22: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春节前后、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往往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安全生产的高危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责任砸实,把安全监管抓实,把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务必要在隐患排查上再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部位、任何一台设备、任何一个危险源;务必要在重点防范上再发力,加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等高危行业和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务必要在安全监管上再发力,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企业的安全监管,对高危部位和重大危险源点,要实施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监控,同时,督促停产企业制定和落实停产检修安全措施,严把节后复产企业验收关,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指出,务必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在应急值守上再加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