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动物园里金“鼠”闹新春

2020-01-19 17:35: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石家庄市动物园里也格外热闹。鼠年快到了,最具“鼠”特征的松鼠、豪猪、水豚都来热热闹闹贺新春了!

从1月16日-2月8日,在动物园科普馆将举办生肖鼠年系列文化活动,“五鼠闹春”、亲子活动、“鼠”画作品展、生肖“鼠”课堂、“小鼠”面具手工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参加。

“五鼠闹春” 1月16日-2月8日 在科普馆一楼大厅,集中展示叙利亚仓鼠、花枝鼠、仓鼠、豚鼠、白鼠这五种鼠,让游客朋友们了解认识更多的鼠类。

“鼠你快乐” 1月18日9:00-11:30,动物园将举办鼠年生肖文化亲子活动,活动以听鼠课堂、观鼠画展、做鼠脸谱为主要内容,设置科普闯关、丢沙包、套圈等游戏内容。5-12岁的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持动物园有效门票参加,需提前报名(只限报名前30组家庭参加),报名电话0311-83932038。

“鼠”课堂 动物园科普馆全天将会有生肖鼠文化科普课堂,以啮齿目动物科普、视频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

“鼠”画作品展 1月16日-3月31日,在科普馆一楼大厅展示鼠绘画、剪纸、标本、模型等作品共计100余件。

“小鼠”手工坊 1月24日-2月8日,属鼠(12岁)的小朋友,凭有效证件及当日动物园门票,可到科普馆开设“小鼠”面具手工坊,亲自动手绘制一个“小鼠”面具,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